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集中收看活动

时间:2021-04-13     访问次数:

4月9日,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学院组织开展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集中收看活动。院党委书记尹志国,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立平,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立勇,党群口相关部门负责人,机关直属党支部书记、二级学院(部)党总支书记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观看活动。

A6DF7

微纪录片以丰富详实的史料档案,全景式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历史、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历史,展现了百年大党坚定不移的初心使命。

A6DF7

观后,大家进行心得交流,纷纷表示微纪录片从多视角、多维度反映了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用视听影像生动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激励大家更加自觉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学院将根据校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收看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的通知》要求,以个人或集中的方式持续地开展好微纪录片收看工作,形成学习党史的良好氛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党群工作部)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