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江苏省“百校千场万岗”就业促进行动暨江苏大学京江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性供需洽谈会

时间:2021-04-30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切实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4月28日下午,江苏省“百校千场万岗”就业促进行动暨江苏大学京江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性供需洽谈会在学院体育活动中心成功举办。院长赵喜仓,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立平,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党总支书记和毕业班辅导员及2021届、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2AC41

本次活动共邀请了217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招聘单位既有中粮油脂、苏州佳电飞球电机、重庆川仪自动化、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等国内著名企业,也有南京中电熊猫液晶显示、南京银茂铅锌矿业、航发优材(镇江)高温合金、江苏汇鸿冷链物流等本地知名企业。当天线上、线下累计发布招聘岗位6775个,参会企业涵盖交通运输、工程建设、电气及机械设备制造、计算机及电子信息、财务管理及营销等行业领域。

毕业生们手持个人简历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此外,会场还设有服务站、应征入伍咨询站、“聚镇”计划咨询站,为企业和毕业生提供贴心服务。

此次招聘会是我院推动毕业生就业的有力举措,引导毕业生以积极的心态求职就业,促进了2021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学生工作部)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