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尹志国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调研

时间:2021-05-17     访问次数:

为扎实做好学生宿舍管理,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5月1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尹志国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立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调研。

在对宿舍楼宇的基础设施、用电安全、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详细查看后,尹志国走进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在住宿及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重点就如何做好宿舍内外环境卫生工作和同学们交换了意见。

调研结束后,尹志国要求学工部认真梳理学生宿舍内外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和同学们集中反映的问题,强化“以生为本”工作理念,积极为同学们办实事、解难题。对同学们反映的合理诉求要即查即改、立行立改,切实让学生所期、所盼、所求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努力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党群工作部)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