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放歌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师生小合唱比赛

时间:2021-05-25     访问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19日晚,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放歌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师生小合唱比赛。江苏大学副校长陈红,京江学院全体院领导、教职工以及部分学生共800余人出席了这次活动。

“让我们用歌声祝愿我们伟大的党永葆生机活力,用真情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让我们在激昂的歌声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和京江学院高质量转设贡献智慧和力量!”比赛在陈红副校长热情洋溢的致词中拉开帷幕。此次小合唱比赛作为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共有8个代表队参赛,旨在通过传唱红色歌曲,重温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表达全院师生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各参赛代表队把对党的热爱,对立德树人的追求,对美好生活的憧憬都融进到了激昂雄壮的歌声中,由衷唱出了永远跟党走主旋律,唱出了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展现了京江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采。比赛结束,全场演职人员齐声高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不忘初心》《我们都是追梦人》,整个小礼堂汇成了歌的海洋。

根据评委组现场打分,机关获得一等奖;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获得二等奖;材料与土木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财经学院获得三等奖;管理与人文学院、基础课程教学部获得优秀奖。镇江市文化馆有关专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开始和结束,京江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和器乐团分别表演了舞蹈《映山红》和器乐弹奏《我和我的祖国》。(工会)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