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校园马拉松比赛

时间:2021-05-28     访问次数:

我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校园马拉松比赛于5月22日在京江校区举行。院党委书记尹志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立平,副院长范艳华出席并参加本次活动。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融入本次比赛,大赛组委会在赛道沿途分别摆放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块展牌,100余名学生以奔跑方式打卡“党史关卡”,感受党经历的艰苦卓绝的光辉历程。

本次比赛共分为两个项目:3km和7.5km。比赛开始前进行了啦啦操表演,随后尹志国致开幕词,裁判员代表与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宣誓,吴立平宣布校园马拉松正式开始。在参赛过程中,同学们奔跑在美丽的校园赛道上,一面享受奔跑的乐趣,一面接受党史的教育。最终,机械2001班的盛云龙以28分34秒荣获第一。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吴立平、范艳华与学生工作部部长蒋豪为获奖运动员颁发奖杯和奖品。(团委)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