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江苏大学采购与招标办公室来我院调研

时间:2021-05-28     访问次数:

5月25日,江苏大学采购与招标办公室主任许晓世、副主任刘显根一行来我院对京江学院采购与招标工作进行调研。我院副院长陈明军以及招标与采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明军介绍了学院采购与招标工作的基本情况。许晓世、刘显根与学院采购与招标工作相关工作人员就采购与招标工作面临的困难、存在的问题、解决意见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许晓世指出,此次调研是为进一步做好江苏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工作而进行的专题调研,以全面了解各单位采购与招标工作的现状,听取、分析各单位在执行有关文件规定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指导各单位稳妥、有序、规范做好采购与招标工作。(保障服务部)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