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教师教学竞赛决赛

时间:2021-06-03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专业化教师队伍,5月28日,我院第三届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京江楼5B404举行。

17位参赛教师依次进行课堂教学展示。教学内容精炼充实,注重启发性、科学性与逻辑性;课堂设计精巧别致,开放式地将“课程思政”融入课堂教学中,不断激发学生学习兴趣。讲台上,参赛教师精神饱满、才思灵动、智慧飞扬,充分展现了学院教师的风采。经过一整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各参赛教师均完成比赛各环节,专家评委分别从课堂教学、教案设计和教学反思等环节进行评定。

培养人才是高等教育之本,教师是学校之本,教学是教师之本。本次教学竞赛激励我院教师更加热爱教学、研究教学,营造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氛围,激发了教师参赛的热情,促进教师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改革,助推我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人力资源部)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