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1-06-07     访问次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相关工作,更好地促进2021届毕业生与学院同呼吸、共命运,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6月3日,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20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院长赵喜仓,副院长范艳华、陈明军,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14名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14名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他们根据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围绕教学管理方面的课程设置、专业思想教育、教学安排、实习实践安排;学生管理方面的毕业生离校安排、日常管理、就业指导、考研教室的管理;后勤保障方面的校园环境、公寓生活设施故障的维修、食堂菜品的价格、卫生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且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和老师的感谢。

院领导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对同学们的疑问耐心解答,并表示会根据学院实际情况,结合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目标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建设和管理,采纳和落实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和诉求,创设更好的校园环境。

会议最后,赵喜仓发表讲话。他首先感谢毕业生代表对学院发展提出的合理建议。其次简要回顾了学院自搬迁至京江校区以来发展的历程,并表示会督促相关部门有序解决问题,创新管理方式、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水平。最后,赵喜仓叮嘱2021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并深情寄语,希望同学们做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有作为、知感恩的“京江”人,把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结合在一起,立远大志向、成宏大事业、做重大贡献!(学生工作部)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