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21-06-18     访问次数:

 

6月17日,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20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全体院领导,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赵喜仓主持。

会上,赵喜仓向全体人员传达了16日下午省教育厅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相关精神。他围绕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提出的独立学院要“加强管理、强化建设、提升质量”的要求,重点强调了以下三点:一是要高度认识、明确责任,抓实、抓细、抓好学院毕业季、学期末安全管理方方面面工作;二是要细致摸排风险隐患,列出问题清单,针对问题形成应急预案;三是要主动应对,责任到人,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谁指导、谁负责”原则,压实工作责任,全力做好工作。

党委书记尹志国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后勤保障、实验室安全、毕业生离校、网络信息安全等重点工作作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安全意识,担当尽责,铸牢学院安全稳定的防线,全力维护校园和谐稳定。(综合办公室)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