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时间:2021-07-30     访问次数:

7月30日上午,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研究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全体院领导、各疫情防控工作组组长以及各二级学院(部)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立平主持。

会上,吴立平传达了7月29日镇江市驻镇高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各疫情防控工作组、各二级学院(部)汇报了近期贯彻落实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院长赵喜仓传达了江苏大学疫情防控工作组相关要求和部署,对当前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全院师生员工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十分严峻复杂的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切实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疫情防控当做首要任务、头等大事抓紧抓好,切实铸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二是要认真总结前期经验,直面学院疫情防控方面的短板和不足,科学谋划,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三是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管理责任,勇于作为,敢于担当,按照省、市、江苏大学的统一部署,务必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即日起实行校园封闭管理,落实好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和值班制度,同时做好迎接镇江市疫情防控检查相关准备工作;四是要提前研究制定开学预案,加强重点场所防疫保障设施建设和物资储备,确保满足新学期开学需要。

党委书记尹志国强调,要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和部署,升级相应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各项举措;要严把校门,留校学生非必须不外出,辅导员要加强对留校学生的关心和教育,积极劝导学生疫情期间不要叫外卖;要加强与附属医院、职工医院的协调沟通工作;要落实疫苗应种尽种工作;要针对镇江市对我院的疫情防控检查情况,进一步完善范围和标准。(综合办公室)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