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我院领导看望并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时间:2021-08-13     访问次数:

8月12日,院长赵喜仓,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立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立勇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我院2021年招生录取现场,看望并慰问奋战在招生工作一线的师生。

1387B

13F19

在招录现场,赵喜仓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听取招生负责人关于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情况的汇报。他详细了解了录取工作进展情况、录取通知书寄送情况、录取过程关键环节控制、技术保障、招生咨询热线师生关心的问题等情况,对大家暑假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慰问。

赵喜仓强调,招生工作政策性强、时效性强、程序复杂、工作量大,关系到考生的切身利益、学院的人才培养以及社会的公平正义。他对学院招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招生工作的重要性,严格遵守招生纪律和政策要求,在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认真细致地组织落实好招生录取的各项工作;二是要确保网络信息安全,做好入档考生信息保护;三是要强化服务意识,认真接听咨询电话,耐心解答考生及家长问题;四是要及时发布录取信息,按上级要求严格做好录取通知书的发放工作。(招生办公室 综合办公室)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