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我院暑期留校学生全员接种新冠疫苗

时间:2021-08-19     访问次数:

8月17日,随着江苏大学疫苗接种点我院62名暑期留校学生智飞疫苗第三针接种工作顺利结束,标志着我院暑期留校学生疫苗接种工作实现了“双百”目标——参与接种率100%、智飞疫苗第三针接种率100%。一道坚实牢固的疫情防控屏障已经在校园里构筑起来,保护着暑期全校师生的健康和安全。

7月以来,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在我国多地出现。本次疫情病毒传播快,发生地包括镇江相邻城市。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构筑科学防疫屏障,是阻断新冠疫情传播的有效途径。我院主动与丹徒区卫健委、校区当地社区疾控中心、江苏大学职工医院、江苏大学保卫处等单位积极协调,精心制定了暑期留校学生疫苗接种工作方案,在组织动员、时间安排、车辆调配、流程管理、服务保障等各方面精心准备,确保不同类别学生接种工作顺利进行,共同筑起了暑期校园健康安全的另一座坚固长城。(学生工作部)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