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教师节座谈会

时间:2021-09-10     访问次数:

9月10日,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21年教师节座谈会,庆祝第37个教师节。学院党委书记尹志国,院长赵喜仓,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立平,副院长范艳华出席会议,各单位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范艳华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教师代表踊跃发言,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模式、青年教师培养、教师待遇提升、专业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科专业竞赛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中肯、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院长赵喜仓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针对教师代表提出的建议,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大对教师能力培养的支持力度。二是进一步加强教学基础建设,做好教学基础保障。三是进一步提高为师生服务的意识、质量和水平。四是进一步重视建立和完善常态化、规范化、科学化管理机制。

党委书记尹志国对全院教职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对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教师要成为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促进学生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人”,希望教师在不断提升教学能力的同时提升育人能力。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同时,为教师成长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