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2021年新生开学典礼举行

时间:2021-10-03     访问次数:

10月3日,江苏大学京江学院2021年新生开学典礼在京江校区田径场举行。江苏大学校长、江苏大学京江学院理事长颜晓红,江苏大学副校长陈红,江苏大学京江学院全体院领导,校友代表、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全体2021年新生辅导员出席典礼。2021年新同学参加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尹志国主持。

107F2

129BD

院长赵喜仓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2021年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青春是一场关于科学攻关、超越自我、担当奉献的征途,青春不负韶华,未来可期。学院将时刻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关心同学们的成长发展,助力同学们激发潜能、超越自我、成长成才。他希望同学们争做自律、自强、自信的大学生,演绎属于自己的青春风采,用四年时光书写人生长河里耀眼的青春诗篇。他表示,学院利用国庆节假期举行新生开学典礼、组织新生入学教育,就是为了告诉同学们,千古华夏兴,吾辈当自强。青春是同学们想要的颜色,只有为理想而奋斗才能书写最美画卷,他希望同学们秉持“博学、求是、明德”的江大校训和“自强厚德,实干求真”的江大精神,在人文荟萃的大美镇江、在钟灵毓秀的长山脚下,在最好的年华成就最美的自己。

教师代表,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张伟教授;校友代表,江苏大学在读研究生,2017级机械专业王化佳校友;老生代表,财经学院2018级财务管理专业桂子悦同学;新生代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车辆工程专业陶明胜同学分别发言。

典礼上,江苏大学校长、江苏大学京江学院理事长颜晓红教授,江苏大学副校长陈红教授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

典礼最后,老生代表带来诗朗诵《百年颂歌》和合唱《少年》,欢迎2021年新同学成为京江大家庭中的一员。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