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陈红副校长深入走访京江学院联系寝室看望联系学生

时间:2021-11-18     访问次数:

11月16日,江苏大学副校长陈红深入走访我院联系宿舍,了解学生的学习、成长及生活情况。学院副院长范艳华,党群工作部部长丁红梅及基础课程教学部辅导员随同走访交流。

“老师好!”热情的问好声从12号女生公寓A203寝室洋溢而出。四位女生因为陈红副校长的到来显得兴奋又激动,热情地搬出椅子请老师们“坐”。

陈红与学生们围坐一圈,亲切互动。同学们纷纷敞开心扉,打开“话匣子”,汇报了各自的情况,并就学习和发展等问题向陈红副校长进行请教。陈红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给予耐心解答,并结合自己的专业背景,从“大学学习”“就业准备”“职业发展”等方面与同学们就成长成才相关话题进行深入交流。现场气氛活跃,笑声不断,学生们表示收获了“满满干货”。

在“零距离”的师生互动中,陈红对同学们青春活泼、阳光积极的态度表示充分肯定。她循循善诱地指出,同学们要找到目标定位,多学习、多实践、多历练,在人生道路上不断挑战自我,做最好的自己。

此次走访是对“以学生为中心,一切为了学生”的办学理念最好的注脚,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同时也让同学们更深切感受到了“江大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党群工作部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