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21年新教师入职仪式暨岗前培训开班典礼

时间:2021-11-26     访问次数:

11月24日,我院2021年新教师入职仪式暨岗前培训开班典礼在学院行政楼2号楼302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尹志国、院长赵喜仓、副院长范艳华出席活动,人力资源部、中青年教师代表及全体新入职教师参加活动。活动由副院长范艳华主持。

仪式上,学院领导为新教师代表佩戴院徽,全体新教师签署并递交了《师德师风承诺书》,新教师们郑重宣誓,更加坚定了职业信念和道德操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三全育人”先进个人获得者宋昌才,管理与人文学院陈蕾,分别代表中青年教师和新教师在仪式上发言。

赵喜仓代表学院向加入京江学院的新教师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以时空为脉络,展示了学院凝心聚力谋发展的奋进历程,结合学院当下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勉励全体新教师要合守规律,坚持原则,保持优良传统,始终坚持自己的理想和抱负,以不变应万变。坚持四个不变:一是发展不停止;二是管理不松懈;三是对学院优良作风的继承和发扬;四是对职业的热爱和对自身发展的要求。希望新教师们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性问题,勇于实践,勇于探索,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尹志国以习近平总书记于2014年9月9日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提出的“四有”好老师和2021年4月19日考察清华大学时对教师提出的“三要”为切入点,对新教师提出了几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有不断进取的上进心;二是希望大家有严于律己的正己观;三是希望大家有躬身入局的责任感。希望新教师努力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为自己的人生确定意义,创造自己的美好生活,成就学院的美好未来。

范艳华就新教师岗前培训具体工作提出意见与要求,并结合具体案例,深度解读了学院相关管理规定,并希望新教师们妥善安排教学、科研和学习,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人力资源部)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