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在2021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12-14     访问次数:

由江苏省教育厅指导、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组委会主办,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承办的2021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结果于日前揭晓,我院教师取得佳绩,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其中王辰、周锋合作作品《剪辑的魔术》获二等奖,吕妃作品《疫情防控的前哨兵:体温测量》获三等奖,陈琰之、朱代勇、王储合作作品《乒乓球正手两点攻球技术》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微课教学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风采以及课程建设与创新教学研究成果,有效推进了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对我院教师专业发展与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了促进作用。我院将继续坚持现代化教育教学改革,打造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鼓励教师利用信息化手段创新课程内容,促进我院信息化创新教学向更高质量方向发展。(人力资源部)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