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班第二讲

时间:2021-12-14     访问次数:

为提升我院辅导员的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全面提升学生管理水平,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辅导员队伍,12月9日,学生工作部和人力资源部联合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班第二讲。此次专题培训由学院党委书记尹志国主讲,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立平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讲座由学生工作部部长蒋豪主持。

尹志国以“掌握管理技巧,提升管理效能”为题做专题讲座。他结合自身的人生经历、工作经历,运用各种鲜活的案例,从管理的目的、意图,管理工作的核心和难点,科学管理的要点等几个方面展开,对辅导员提高管理水平、提升管理效能进行了指导。

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深化辅导员职业能力培养,努力打造一支敬业精神好、工作能力强、专业水平高、学术素养厚、具有不可替代性的辅导员队伍。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贴近工作实际,对我院辅导员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必将把我院学生工作推向新高度!(学生工作部、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