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晋级第三届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决赛

时间:2021-12-15     访问次数:

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浙江省教育厅、安徽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第三届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于近日公布江苏省赛选拔结果。经专家现场评审、组委会审定,遴选出20项作品推荐进入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我院教师闫行霈以本科实践教学组第二名的优秀成绩晋级决赛,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与风采。

微信图片_20211215095000

学院高度重视各级各类教学竞赛,本次大赛成果是我院长期以来着力提升教师教学业务水平,不断丰富教育教学手段及过程多样化的又一有力体现。学院将进一步巩固和转化教师竞赛成果,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营造更好的教学环境,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深入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人力资源部)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