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1-12-30     访问次数:

12月28日,学院在京江楼B106教室开展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在院院领导赵喜仓、陈立勇、范艳华、陈明军出席会议。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直属党支部书记,各二级学院(部)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赵喜仓主持。

本次述职评议采取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会上,二级学院(部)党总支、机关直属党支部共9个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抓党建促发展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12个二级学院(部)党支部书记采用书面的形式进行述职。

会上,四位院领导代表党委对现场述职的基层党组织书记逐一进行点评,肯定了他们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述职评议后,与会人员对全院21个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赵喜仓在总结时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共识、突出实效,以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为抓手,营造“比学赶超”积极氛围,聚精会神抓党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党群工作部)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