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我院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一项

时间:2021-12-30     访问次数: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1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1) 18号],我院老师钱正奕与南京蓝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虚拟现实课程内容设计与师资培训》获批立项,这是我院老师继赵桂芹之后又一次获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为了支持高校师生和企业共同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开展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研究与实践的有效载体。项目类型分为四新建设、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创新创业联合基金共6类。

我院积极推动教师以此为桥梁与企业进行深度友好合作,切实保障项目质量和效能产出,将研究成果反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助力提升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教学工作部)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