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服务外包单位第四季度考核汇报会暨年终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1-12-27     访问次数:

12月24日,学院组织召开服务外包单位第四季度考核汇报会暨年终工作总结会,学院副院长陈明军,保障服务部部长卞力及相关工作人员,各服务外包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明军主持。

会上,各服务外包单位总结汇报了2021年度工作情况,并指出了服务外包单位存在的问题以及工作改进措施。

陈明军肯定了服务外包单位员工们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围绕考核内容,梳理薄弱环节。争取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提高师生满意度;第二,理解考核意义,聚焦问题。依照合同共同探索有效的问题解决方法和措施,提高服务保障工作的执行力;第三,端正态度,提高站位。增强工作人员的主观能动性与工作责任感。保障服务部与各服务外包单位要继续加强联系和沟通,共谋发展,全力提升服务水平。(保障服务部)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