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江苏赛区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12-17     访问次数:

12月12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江苏赛区云端颁奖活动在线上举行。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18级学生沈湘芸、王瑜创作的建党100周年公益广告作品《一百年华诞尽显辉煌》、《时代之光》荣获二等奖;凌雯滢、侍润卉、张婷等三位同学荣获三等奖;仲梦星等四位同学荣获优秀奖;指导老师王宏奇荣获江苏赛区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这也是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自参加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来获得的最好成绩。

10467

沈湘芸《一百年华诞 尽显辉煌

134D8

王瑜《时代之光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属国家A类学科竞赛)自2005年第1届至今,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的竞赛宗旨,成功举办了13届共14次赛事,全国共有1679所高校参与其中,超过百万学生提交作品。

CC16

凌雯滢《百年红心向未来

侍润卉《挤出快乐,刷出健康

张婷《一见倾“橙”

大广赛是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受高校教师欢迎、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大广赛整合社会资源、服务教学改革,以企业真实营销项目作为命题,与教学相结合,在真题真做、了解受众、调研分析、提出策略、现场提案的过程中实现教学与市场相关联。在大广赛平台上,高校与企业、行业交互,线上与线下联动,学生实践能力得以提升,同时也让企业文化与当代大学生所学专业课程相融,强化了创新创业协同育人的理念。(管理与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