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度年终述职大会

时间:2022-01-10     访问次数:

1月7日,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年终述职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尹志国主持。

尹志国代表党委班子对2021年度学院党建工作主要成绩、党建引领事业发展成效和党委开展的主要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并强调新的一年,学院党委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坚持党建和业务的两融合双促进,切实履行职责使命,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院长赵喜仓代表学院行政班子作年终述职。他从疫情防控、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国际交流、学生工作、制度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年度工作完成情况。他强调新的一年要紧紧抓住根本,不断完善基础,大力弘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精神,促进学院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个人述职。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就本单位2021年度党的建设、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年度重点工作及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汇报。

述职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按照考核实施方案及评议内容分别对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部)进行了测评。

会前,赵喜仓就做好寒假前后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撰稿单位:党群工作部/图片来源:综合办公室)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