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大学生科研立项申报辅导讲座

时间:2022-04-27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做实做细大学生科研立项工作,4月22日晚,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大学生科研立项申报辅导讲座。院长赵喜仓教授为财经类师生做了一场题为《学生科研项目申请辅导》的线上讲座。财经学院院长赵桂芹、部分骨干教师、辅导员、学生代表等二百余人参加讲座,讲座由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伏康主持。

赵喜仓结合我院学生实际,从学院开展大学生科研立项的目的、学生科研项目的申报要求、申报书的写作要点与注意事项三方面,重点围绕如何选题和如何展开论证,通过学生科研立项项目库和申报书案例,给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专业规范的辅导。

FA12

线上辅导讲座期间,同学们认真听讲、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积极热烈。本次活动对拓展大学生科研视野,提高大学生科研热情,进一步浓郁学院学术氛围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撰稿单位:综合办公室、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