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22年“五四”颁奖典礼暨信仰公开课

时间:2022-05-06     访问次数:

5月4日,“忆峥嵘岁月,传时代薪火”——江苏大学京江学院2022年“五四”颁奖典礼暨信仰公开课在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和学院官方抖音号线上线下同步举行。党委书记尹志国,院长赵喜仓,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立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立勇,副院长陈明军,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部)党总支书记及广大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活动。其他在校团员青年通过学院官方抖音号直播线上观看。

尹志国在典礼上讲话。他指出,今年我们党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共青团将迎来建团100周年,借此机会,他向全院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珍惜青春,在寻梦中明晰方向;二是希望大家奋发成才,在追梦中发掘潜力;三是希望大家奉献担当,在圆梦中始终坚守。尹志国还就疫情防控工作对全院师生提出要求,要求教职工人人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认真落实上级和属地疫情防控政策,不断优化教学、管理、服务等举措,以更优质的服务、更温馨的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同时,希望同学们树立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疫情防控从我做起的理念,配合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抓好学习、锻炼,和学院一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守护好校园的平安。

京江青年不负韶华,未来可期,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展现京江青年风采。颁奖典礼上共表彰了10个奖项,分别是“江苏省优秀团员”“江苏省优秀志愿者”“江苏大学京江学院优秀五四红旗团支部”“江苏大学京江学院十佳活力团支部”“江苏大学京江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江苏大学京江学院优秀团支部书记”“江苏大学京江学院优秀共青团员”、江苏大学京江学院十佳优秀主题团日活动”“江苏大学京江学院博爱青春优秀志愿者”“江苏大学京江学院团学工作先进个人”。

赵喜仓院长为“江苏省优秀团员”“江苏省优秀志愿者”颁奖。

本次颁奖典礼上还有清新优雅的国风舞蹈《雨涧春行图》;退伍复学、曾在部队荣立三等功的饶锋民同学结合自己立足于本职岗位淬火锻造、逐渐成长的奋斗经历给大家带来主题为《英雄》的精彩演讲;大艺团器乐团、国旗队等一群活力四射的青年人带来了《我爱你中国》《五四的火炬》等讲述了一代人的努力奋斗青春史的精彩演出。

“忆峥嵘岁月,传时代薪火”——“五四”颁奖典礼暨信仰公开课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合唱中圆满落幕。(撰稿单位:团委/图片来源:综合办公室)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