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检查线下教学工作

时间:2022-05-10     访问次数:

5月9日上午,全体院领导分组带队深入各教学楼,检查第二次恢复线下教学后的教学秩序。

院领导就恢复线下教学后的教学安排、教师到岗授课、学生出勤、课堂教学秩序、教学设施运行和教学环境等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在检查过程中,院领导针对课堂教学规范、教学方法改进、教学资源调配与保障等方面对各教学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提出了具体要求。从检查情况看,任课教师严格履行疫情防控职责,按时按要求到岗,课前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学生出勤率高,听课认真,课堂秩序良好。严把入校关,对入校人员进行严格管理,检查每日健康打卡、核酸检测等情况。

学院综合办公室、党群工作部、教学工作部、学生工作部、纪委及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教学秩序检查。(撰稿单位:教学工作部/图片来源:综合办公室、党群工作部)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