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我院在2022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省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05-24     访问次数:

5月21日,“新大陆杯”2022 年(第九届)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 2022 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省级赛在线上举行,我院由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参赛,荣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所有获奖项目均获得国赛参赛资格。

金雨晨(SearchEverywhere:多任务及文件检索与快速切换工具 ) 获得一等奖;杨照锋、沈晓龙(新冠疫情数据可视化(COVID-19 VIS))以及唐国鹏、潘恬(基于 JPS 算法的无人驾驶多车协同路径规划 )获得三等奖。项目指导教师均为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朱威汉、张静老师。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我国高校面向本科生的最早的赛事之一。自2008年开赛至今,一直由教育部高校与计算机相关教指委等或独立或联合主办。大赛的目的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本赛事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榜单赛事之一,属于国家级A类竞赛。这次竞赛全省共收到有效报名作品 1289件,参赛院校92所,其中本科院校68所。

一直以来,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对计算机类大赛相关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指导老师为本次比赛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在此次比赛中,学生赛前积极准备,赛中认真思考从容应对,最终圆满完成作品设计并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培养模式的成效。(撰稿单位: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