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润州区人武部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征兵工作

时间:2022-05-27     访问次数:

5月27日,润州区人武部部长张成、润州区人民武装部征兵办参谋宗浩正等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征兵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学生工作部人武工作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立平主持。

座谈会上,我院人武工作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夏季征兵工作情况、今年应届毕业生入伍报名情况。张成、宗浩正对征兵政策尤其是应届毕业生入伍政策及征兵工作各项流程进行了深度解读,并耐心解答了各二级学院(部)毕业班辅导员提出的问题。

吴立平感谢张成部长和宗浩正科长对我院征兵工作的指导,并希望各毕业班辅导员在毕业生中广泛宣传征兵政策,做细做实征兵工作,在促进毕业生就业的同时为部队输送更多优质兵源,为我国国防事业发展做出京江贡献。(撰稿单位:学生工作部)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