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尹志国带队赴双峰格雷斯海姆医药玻璃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时间:2022-06-28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江苏省教育厅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6月22日,学院党委书记尹志国带队赴双峰格雷斯海姆医药玻璃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关工委老同志、党外人士一同前往。

校企政三方召开了座谈会。首先,镇江就业服务中心处长何霞军介绍了镇江地区就业服务和企业需求、就业岗位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镇江就业服务中心将全力为京江学院和双峰玻璃有限公司及镇江地区其他企业的合作提供支持和帮助。

接着,双峰格雷斯海姆医药玻璃有限公司总经理巢建峰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发展历史、主要产品,并对企业人才储备需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近期公司毕业生需求大,专业需求与京江学院电气、自动化、机械、化工等专业契合度高,企业将针对学院毕业生开展校园招聘,毕业生入职后有机会去德国总部进行为期3个月的培养,希望双方能够不断加深校企合作,实现校企共赢。

随后,尹志国绍了京江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京江学院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持续深入推进校政企合作,努力构建具有地方特色和服务地方需求的人才培养体系,为地方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他希望通过此次走访,与双峰玻璃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毕业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为学生创造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深化校企合作、构建协同育人机制的有效平台,是落实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关键举措。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推进校政企合作平台,落实“一把手”访企拓岗行动,提高毕业生与企业需求匹配度,最大程度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通毕业生就业“最后一公里”。(撰稿单位:党群工作部)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