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院长赵喜仓带队赴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2-07-04     访问次数:

7月1日下午,院长赵喜仓带队赴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调研交流。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院长江涛、副院长倪丽敏接待了来访。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教务处、社会合作处、公共事务处部门负责人,我院综合办公室、财务与资产管理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江涛对赵喜仓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围绕一流专业及一流课程建设、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内控体系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并交流分享了两校相关工作的具体举措、成效及经验。经过调研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在专业课程的建设上,要正确把握核心要素,以适应新时代对人才的需求;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上,要积极探索新模式、构建新机制,实现校企共赢;在内控体系的建设上,要梳理并优化管理办法和工作流程,使得管理规范,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在学院建设上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切实提升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交流会后,赵喜仓一行在江涛及学生处、团委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春江书院和杭州商学院创业学院。(撰稿单位:综合办公室)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