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镇江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凯来我校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时间:2023-03-21     访问次数:

3月21日,镇江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凯率队来我校就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工作进行现场督导。院长赵喜仓、副院长陈明军、江苏大学后勤处(集团)副处长(副总经理)杨春峰接待了来访一行。

周凯一行来到第一食堂,实地检查食堂大厅、食堂信息公告栏、明厨亮灶公示点、备餐间、米饭加工间、主副食库、验菜区等区域,重点关注我校食堂食品安全的管理和监督工作,详细了解了食堂应急预案细化流程的工作做法、“两个责任”细化分工安排等工作。

周凯对我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严格的食品安全管控进行了表扬。他表示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态度持续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新员工的上岗培训和流程管理,提高师生就餐满意度,预防食品安全突发事件。

镇江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副秘书长谈建新、镇江市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市餐饮安全监督所主要负责同志、丹徒区分管负责同志陪同检查。(撰稿单位:保障服务部、综合办公室)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