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倾听师生心声,助力成长成才”系列调研活动之三——2021-2022学年院长奖学金座谈会

时间:2023-03-20     访问次数:

为表扬先进,激励优秀学子刻苦钻研,奋发向上,3月1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2号楼302会议室举办“倾听师生心声,助力成长成才”系列调研活动之三——2021-2022学年院长奖学金获得者座谈会。院长赵喜仓,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立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代表及获院长奖学金的同学参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蒋豪主持。

会上,吴立平介绍了我校院长奖学金设置情况、评选流程和本次院长奖学金获得者基本情况。与会同学各自分享了在校期间的成长故事、收获体会及职业发展规划。在随后的师生互动环节,同学们对校园建设、课程学习、社区环境、综合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赵喜仓对与会同学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他从专业背景、就业前景、职业发展等方面给予同学们科学的规划指导,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校园文化活动和学科竞赛,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戒骄戒躁,克服艰难险阻,大学期间学有所成;二是珍惜青春年华,勇做时代的追梦人;三是努力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情操、有担当、有内涵、有品质、有修为的新青年。

本次座谈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打开心扉、交流沟通的平台,拉近了师生距离,加强了师生情感联络,激励了优秀学子明晰个人发展规划,也进一步促进了学校管理服务水平的提升!(撰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图片来源:综合办公室)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