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倾听师生心声,助力成长成才”系列调研活动之四——2022-2023学年社会奖助学金获得者座谈会

时间:2023-03-20     访问次数:

3月1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号楼302会议室召开“倾听师生心声,助力成长成才”系列调研活动之四——2022-2023学年社会奖助学金获得者座谈会。院长赵喜仓,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立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代表及获社会奖助学金的14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俞燕主持。

吴立平介绍了我校社会奖助学金设置及本次社会奖助学金获得者基本情况。5名获得尼普顿助学金、建行“健行筑梦”奖助学金、阳光奖助学金的学生代表分别从学习、生活及自身感悟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学生代表结合自身专业课学习、考研考公等实际,对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耐心细致逐一地给予了详细解答。

赵喜仓寄语全体同学。一是要珍惜大好时光,全身心投入学习;二是要注重全面发展,保持身心健康;三是要牢记初心使命,学习本领回报社会。

近两小时的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搭建了师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充分发挥了同学们参与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的积极作用。(撰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图片来源:综合办公室)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