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与双峰格雷斯海姆医药玻璃有限公司举行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时间:2023-03-22     访问次数: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0日,江苏大学副校长、镇江市政协副主席陈红,江苏大学京江学院党委书记尹志国,江苏大学京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立平一行赴双峰格雷斯海姆医药玻璃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并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陈红与双峰格雷斯海姆副总经理巢晓峰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陈红表示,学校一贯秉承开放式办学理念,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新思路,校企之间地域相邻,在资源共享、人才供需精准对接上优势突出。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充分利用双方产业、人力、师资等资源优势,加强人才对接信息沟通,探索更匹配、更适应现代企业发展需求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新模式,实现优势互补、双赢发展。

双峰格雷斯海姆医药玻璃有限公司高级总监姚文震致词,他表示,此次签约推进了校企之间的实质性合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证;同时,企业也将为大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实习实践岗位和成长提升机会,为行业和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尹志国在致词中表示,此次签约揭牌仪式既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的重要举措。学院将切实把双峰格雷斯海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作为拓宽学生成长成才的通道;作为深化产教融合,促进学院人才培养与地方产业深度匹配的平台;作为学院精准服务双峰格雷斯海姆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努力促进校企双方共同成长,相互成就。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2022届毕业生双峰格雷斯海姆销售部国际业务市场服务员戴诗莹作为校企合作就业代表发表履职感言。

吴立平与双峰格雷斯海姆医药玻璃有限公司高级总监姚文震签署《人才合作协议书》。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近距离接触生产过程。双方就供需对接、协同育人、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丹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相关领导,丹阳人社局、组织部人才办等相关单位同志出席仪式。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关工委老同志及“红石榴班”学生代表参加仪式。(撰稿单位:党群工作部/图片来源:综合办公室)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