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丹徒区人大代表宜城小组走进我校

时间:2023-03-27     访问次数:

3月24日上午,丹徒区人大代表宜城小组活动在江苏大学京江学院长山校区举行。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韩宏亮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考察参观了我校机械实验室、物理实验室、第二食堂及体育馆后,在我校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了小组座谈会。

座谈会以集体观看我校宣传片《“江”来有你才“京”彩》拉开帷幕。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院长、丹徒区人大代表赵喜仓对韩宏亮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办学目标定位、办学规模、办学成就、学科专业优势以及校地合作交流等方面介绍了江苏大学京江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江苏大学京江学院以培养高水平应用型本科人才为总体目标,肩负着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的现代大学重要使命,此次丹徒区人大代表宜城小组走进京江,深入考察调研,希望各位代表能为我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多献有效之言,传递好学校声音,助力我校高质量发展,同时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丹徒区人大代表宜城小组座谈会由宜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蒋朝晖主持,区人大代表12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后,韩宏亮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走进京江校园,能够深切感受到一所环境一流、设施一流、充满书香气息又具现代化的大学校园,尤其是机械实验室和物理实验室,充分彰显了应用型人才培养成果和发展潜力。他强调,要牢牢把握“强富美高”总蓝图,围绕中国式现代化丹徒新实践,积极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以此次走进京江为契机,积极推进“大手拉小手”等实践活动开展,形成更多的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成果。(撰稿单位:综合办公室)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