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江苏大学财经学院来京江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时间:2023-05-10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交流,拓展工作思路,共同促进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8日下午,江苏大学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后军一行12人来京江学院调研学生工作。江苏大学京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立平,学生工作部、财经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蒋豪主持。

吴立平对孙后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招生类别、专业情况、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学科竞赛成果、考研率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京江学院学生工作情况。随后,京江学院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伏康介绍了该院学生工作特色亮点和工作举措。

孙后军高度赞扬了京江学院的学生工作,他从学业导师、学生日常管理、思政教育、学生就业、创新创业工作等方面介绍了江苏大学财经学院学生工作情况。

会上,双方就学生安全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团学工作、学生党建、一站式社区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校园,并走访了“江苏省和谐社区建设示范村”“镇江市科普示范村”——丹徒区高资街道水台村。(撰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图片来源:综合办公室)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