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尹志国调研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员(红石榴家园)服务驿站建设工作

时间:2023-05-24     访问次数:

5月22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尹志国到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进行党员(红石榴家园)服务驿站建设工作专题调研,并与师生党员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教管学联合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朱英凯结合党员(红石榴家园)服务驿站的建设背景、运行现状以及未来运行计划作专题汇报。尹志国肯定了党员(红石榴家园)服务驿站工作模式的创新性,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服务驿站综合管理与建设工作,从推进阵地建设、队伍建设,探索协同育人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尹志国强调,今年是毛泽东同志批示学习推广“枫桥经验”60周年暨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坚持和发扬“枫桥经验”20周年。“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是“枫桥经验”的基本内涵。尹志国要求借鉴“枫桥经验”,依托驿站,健全宿舍网格,做实做细学生的思想引领、学业辅导、就业指导、心理疏导、文明规范等各项工作,做到党建引领聚合力,服务学生暖人心,切实把学生服务管理送到学生“家门口”。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教管学联合第一、第二党支部相关党员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吉庆主持。(撰稿单位: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