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院长赵喜仓带队赴无锡开展产教融合调研及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时间:2023-05-29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精准对接,推动产教融合赋能高质量发展,5月25-26日,江苏大学京江学院院长赵喜仓,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立勇,学院综合办公室、学生工作部、财经学院、管理与人文学院等一行8人赴无锡开展产教融合调研及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调研期间,赵喜仓一行先后赴爱格尔汽车科技(无锡)有限公司、江苏睿泰数字传媒有限公司、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进行了实地走访。

赵喜仓一行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

在与企业座谈交流中,赵喜仓一行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的发展历史、业务介绍、市场情况、用人需求以及产教融合建设情况等。赵喜仓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深入头部企业考察调研,能够找准与企业合作的契合点,实现与企业需求的“零对接”,促进校企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通过此次调研,校企双方就召开校园招聘会、建立实习基地等达成了初步意向。今后,双方将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促进产教融合新发展,通过深化合作实现学校优质的教育资源和企业先进的产业资源精准对接,为产业转型升级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强大的支撑,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撰稿单位:综合办公室)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