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五届教师教学竞赛决赛

时间:2023-06-05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搭建教师发展平台,助力教师成长成才,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专业化教师队伍,6月2日,我校第五届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京江楼5A110举行。

11位参赛教师依次进行课堂教学展示。教师们紧扣参赛课程特点,深入挖掘课程蕴含的思政教育元素和所承载的思政教育功能,实现“知识传授”和“价值引领”的有机统一,以逻辑严谨又富有特色的教学设计、沉稳从容又声情并茂的讲解,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扎实的基本功底,为大家演绎了一场精彩纷呈、扣人心弦的教学盛宴。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各参赛教师均完成比赛各环节,专家评委分别从课堂教学、教案设计和教学反思等环节进行评定。

本次教学竞赛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次交流学习的机会,激励教师更加热爱教学、研究教学,营造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氛围,激发了教师参赛的热情,对教师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改革,助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发挥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撰稿单位:人力资源部/图片来源:综合办公室)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