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论坛 >> 正文

京江论坛:轮胎技术创新驱动智能汽车的发展和未来

时间:2020-12-09     访问次数:

讲座报告主题轮胎技术创新驱动智能汽车的发展和未来

专家姓名:周海超

日期:2020-12-10;时间:13:40-14:40

地点:文心楼A405

主办单位:教学工作部

主讲人简介:周海超,博士,副教授,硕导。2004-2008年毕业于河南农业大学,2008至2013年就读于江苏大学并获工学博士学位,研究领域为轮胎结构设计与性能模拟、轮胎空气动力学等。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青年基金项目,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项目,中国博士后基金等项目,以及校企产学研合作项目,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SCI/Ei检索2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8项,美国发明专利1项。先后获得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国发明专利优秀奖,江苏大学优秀教师、京江学院优秀教师等荣誉。研究专长为轮胎性能模拟及优化设计。

主讲内容简介:报告内容主要围绕轮胎对汽车的重要作用开展,通过讲解轮胎生产设计制造的工艺流程,结合研究领域分享了轮胎生产制造过程的虚拟仿真工作,从而实现对轮胎性能的提升。结合当下汽车行业发展主流趋势,从轮胎角度出发,阐述了轮胎技术—车—未来的相互关系。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