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京江论坛 >> 正文

京江论坛:以兴趣驱动梦想

时间:2021-10-22     访问次数:

讲座主题:以兴趣驱动梦想

专家姓名:曹洪飞

时间:2021年10月23日14:00—16:0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

主办单位:江苏大学京江学院团委

主讲人简介:曹洪飞,江苏常州人,上海EVK电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2003年毕业于江苏大学,先后工作于航天林泉电机和上汽华域电动,先后担任林泉上海研发部电机部长、华域电动总工程师职务,浙江龙芯副总经理等职务。先后参与了某型号国家“十三五”预研和承担了国家航天载人工程某型号电机项目,获得工信部颁发的“国防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贵州省国家“十三五”预研项目先进个人等荣誉;再上汽华域电动工作期间主导了国内首个扁线技术电机量产项目。2018年被国际自动车(SAE)协会,中国汽车协会等部门授予“新能源汽车行业专家”荣誉,2021年主导国内第一个“车用直接油冷扁线电机”行业标准的编写。

主要内容简介:兴趣是实现梦想的桥梁,人应当明确自己的过去,思考如何在大学中找到自己的兴趣和提升自己的信心,实现从中学到大学走向社会的转变。作为学生,应当理解“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的含义,在学好的基础上,养成勤于思考的好习惯, 带着问题去学习,去观察,去思考, 结合自己的专业、实践和经验,提高动手能力,发现自己的特长和兴趣。

欢迎师生参加!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