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风采展示 >> 优秀党员风采 >> 正文

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事迹-胡雪晴

时间:2019-06-24     访问次数:

胡雪晴,女,1990年生。现任江苏大学京江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胡雪晴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党务工作,先后担任学工思想政治辅导员、教工第二支部组织委员、教工第二支部书记。无论处在什么岗位,她都坚持认真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加强党性锻炼,努力使自己在政治上不断成熟起来。她党性强、作风正、业务精,恪尽职守、竭诚奉献、辛勤工作,出色地完成党赋予党务工作者的光荣任务,受到学校党委和师生员工的一致好评。

一、勤于学习,刻苦钻研,努力提升党务工作水平

胡雪晴同志自2015年入职以来,一直走在党务工作岗位的道路上,深知新时期对做好党务工作提出的更新更高要求,不断参加各种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除认真学习党务工作业务知识以外,还比较系统地学习了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学习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时,能够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有的放矢。

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做好宣传思想工作

作为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胡雪晴同志深知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她结合学校党委工作实际,坚持宣传工作服务于政治建设和学校发展,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她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积极推进理论学习,不断加强师德建设,精心打造校园文化精品工程。注重打破传统思维定式,不断加强理念创新、手段创新、基层工作创新。

三、落实责任,夯实基础,打造全面过硬服务型党组织

担任支部书记后,她抓理论学习,强化思想保障。积极主动地贯彻学校党建工作部署,围绕中心谋划党建工作,制定支部年度计划。在做好个人自学的同时,组织好支部的学习,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方法,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了党小组的党性修养,加强了党性锻炼。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把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切实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在党员发展工作中,严格按照组织程序抓好各个环节的落实,确保了发展党员工作的透明度和新党员的质量,自担任支部书记以来,共发展教师党员2名。

四、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

胡雪晴同志在平时学习和工作中,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模范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具有很强的组织性和纪律性。高标准,严要求,有条不紊地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在各方面中起到表率作用。她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对待自己的工作,不断钻研业务知识,勤勤恳恳、尽职尽责、踏踏实实完成本职工作。她讲规矩、有纪律,努力践行《准则》《条例》,廉政勤政。连续三年党内年终评优,获得“优秀党员”称号。时间和事实证明,胡雪晴同志在多年的党务工作中,各方面都经得起考验,是一名“党性强、作风正、工作出色”的优秀党务工作者。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