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管理 >> 正文

关于征集2021年度京江学院研究课题指南的通知

时间:2021-09-09     访问次数:

 

全院各单位:

为做好2021年院级科研课题的申报工作,保证选题质量,提高选题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充分发挥院级科研平台作为国家级和省市级相关项目申报前期的引导和培育作用,现面向全院各单位征集包括管理创新、制度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课题指南,望各单位认真组织教职工进行广泛地研讨,积极申报。撰写指南时要以问题导向,提出研究课题的名称、研究目的、目标和考核方式及指标,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学院发展理念、发展定位、发展思路和发展战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加强理论研究,推动工作创新,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繁荣发展。

二、选题要求

  选题要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具有明确的研究目标,力求体现前瞻性、创新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研究成果能够应用到具体工作中。选题文字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简洁。

  各部门、各单位须结合各自的管理工作、教育教学、研究力量和条件保障等具体情况,围绕各自领域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提出有关研究课题指南。

三、征集方式

1.请各单位、部门做好宣传和组织工作,广泛征求部门教职员工意见建议,提炼形成若干研究课题指南,以部门为单位报送。

2.教学工作部组织对征集的内容进行评估2021年度京江学院研究课题的申报指南。

3.研究课题指南征集截止时间为2021930日。

4.请全院各单位将选题建议表(见附件1)打包发送402771237@qq.com,文件名为“单位/部门2021年课题选题汇总”

联系人:赵爱杰 电话84440899

 

附件:2021年度京江学院研究课题选题建议表

 

                                                                    教学工作部

                                                                   202198

 

 

 

 

附件【2021年度课题选题建议表.docx】已下载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