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江苏大学京江学院2021年度发展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11-12     访问次数:

全院各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我院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本科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促进学院事业的快速发展,经审定现予发布《江苏大学京江学院2021年发展研究课题指南》(附件1)。申报工作从即日起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申报者根据《指南》所列示的研究领域进行选题,也可根据自己的研究方向与前期研究成果自行设计课题名称和研究内容选报课题。鼓励围绕专业领域开展学科研究。课题要以学院转设时期发展为基础,以提高教育教学管理质量为主攻方向,力求具有原创性或前瞻性,课题成果应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和应用性。

二、课题类型

课题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两类,采用立项后资助方式。课题分为年度和跨年度两类。

三、申报资格要求

为避免重复立项,提高科研质量,特作如下规定:

(一)凡已有校级立项课题尚未结题的项目负责人不能再申报。

(二)课题申请人只能申请担任1个课题的负责人,且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课题申请的不能超过2项。

(三)在研校级课题数达到2项的课题组参与成员不能再作为参与人员参加新课题的申报。

(四)课题组负责人和成员数总计不能超过4名。

四、申报程序

1、申报者须规范填写《江苏大学京江学院2021年发展研究课题立项申请表》(附件2)一式三份及《江苏大学京江学院2021年发展研究课题申报汇总表》(附件3),附件2、3电子版以部门或学院为单位发送到jjxykygl@126.com,纸质材料经所在部门或二级学院(部)盖章后按要求报送教学工作部。

2、课题立项评审。教学工作部将组织校内外专家对校级课题进行立项评审。择优立项。

五、结题要求:

1、立项课题分为课题分年度和跨年度两种,研究期限自课题批准立项之日起计算,确有必要延长的,按程序申请报批,原则上只能延长一次,延长时间最长半年,鼓励提前完成结题。

2、重点项目的结题要求:发表核心论文1篇或公开学术期刊3篇且标注本项目来源、项目编号和名称。一般项目结题要求:公开学术期刊或报刊2篇且标注本项目来源、项目编号和名称。

六、课题申报截止时间:2021年11月26日 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赵爱杰 电话:84440899

教学工作部

2021年11月12日

附件【课题申报指南.xls】已下载

附件【江苏大学京江学院2021年发展研究课题立项申报书.doc】已下载

附件【江苏大学京江学院2021年发展研究课题立项申报汇总表.xlsx】已下载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