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大学 >> 正文

美国卡普兰大学

时间:2019-11-29     访问次数:

卡普兰大学隶属于卡普兰教育集团,卡普兰教育集团是美国华盛顿邮报全资拥有的子公司,在世界范围内提供各种与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相关的服务。美国卡普兰教育集团是美国最大的教育集团,在全球超过100个国家的250 个城市,拥有超过4000 个教学中心,每年向超过100 万学生提供各种教育服务,包括语言培训,职业技能培训,继续教育,高等教育,职业证 书培训等。

在卡普兰教育机构,我们的使命就是帮助您实现自己的教育和职业目标。为您建立一个成功的未来。卡普兰教育机构是全球领先的教育产品提供机构,它超越了以往教育遗留下的问题,使教育变成了需求后供给,使教育变为一种需求化而不是被动化。在卡普兰教育机构,我们为受教育者提供更多更宽的教育模式,通过更多的教育产品,服务于不同年龄段的人,满足不同的教育需求, 帮助学生实现自己的目标和梦想,使每个人可以在卡普兰教育机构提供的宽大教育领域中尽情享受。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