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大学 >> 正文

美国爱达荷大学

时间:2019-11-29     访问次数:

学校介绍 爱达荷大是历史悠久的美国国立综合性大学,由国家和州政府负责财政拨款,校园占地800英亩,由纽约中央公园的设计师美国景观设计之父奥姆斯特德规划设计。大学主校园位于美国太平洋西北部的心脏地带,当地有富饶的美国土著文化遗产,自然风景优美,有湖泊、河流及一座国家森林公园。自1889年创校以来就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前来求学,目前该校有12000名全日制学生。

• 全美公立学校排名第88位, 全美72个政府赠予土地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之一,全美最好的大学城前5名。

• 2012 Outside Magazine online 全美推荐大学前25名。

• US News &World Report、Princeton Review、Newsweek Barron’s评定该校为美国最好的大学之一,持续位于美国100所最好大学之列,在纽约时报的本科排名中处在90到120位之间。

• Kiplinger 的个人金融杂志评为Top 100。拥有来自70多个国家的外国留学生700多名。

• 我们与世界范围内的高等院校建立了广泛的伙伴关系,你将有机会前往各国的著名高校交流学习。

• 景观建筑设计本硕连读专业西部前3。

学位项目

1. 3周暑期涉及游学项目

适用阶段:本科或者研究生阶段任意暑假

签证类型:B1(访问学生)

学生在大一、二、三暑假期间,可以参加由江苏大学京江学院和美国爱达荷大学合作举办的暑期设计游学项目。该项目的具体介绍如下:

* 国内学生在大一、二、三、暑期期间(一般为国内7月初到8月底)组团赴美参加爱达荷大学开办的为期三周的设计游学项目。

其中,第一周期间,学生们主要是围绕学校校区开展活动,熟悉美国环境,适应美国生活。同时,可以参加由爱达荷大学外语学院语言中心ALCP(American Language and Culture Program)组织的语言课程。

在此期间,学生还有机会参加由艺术与建筑学院主办的设计周活动,该活动为艺术与建筑学院官方年度活动,每年定期举办,在设计周期间,吸引全院各个设计专业,如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室内设计,艺术设计和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学生参加,由各个设计专业的老师和受邀的相关知名设计师组成教师团队,为学生开展讲座和设计实践指导。

*经过第一周的学习和生活,学生已经逐渐适应美国的生活学习环境。在第二、三周的时候,爱达荷大学老师将组成教师团队,带领国内学生进行field trip(实地考察)。考察路线主要集中在美西地区和加拿大太平洋地区,学生将有机会领略加拿大温哥华,美国西雅图,波特兰,旧金山和洛杉矶五大区域的人文和自然风光,同时,教师团队也会带领学生参观当地著名的设计项目,并加以说明和讲解。

*实地考察结束,教师团队带领全团返回爱达荷大学,对整个学习期间所见所闻所学,进行系统梳理,希望学生能最大化的从中受益。

2. 3+X项目

适用阶段:本科大三结束

签证类型:J1(访问学生)

学生在大三结束以后,有机会参加两校合作开展的3+x项目。该项目的具体介绍如下:

* 如果该生在大三学期结束之前,参加了托福或雅思考试,并且托福(TOEFL)成绩高于70分、雅思(IELTS)成绩高于6.0,该生在大三学期结束以后,可直接来爱达荷大学参加本科课程。该生在爱达荷大学所修的课程将被国内的大学认可并转成毕业所需的学分。该生在完成爱达荷大学课程以后,将获得国内大学的毕业证书和本科毕业证书。

如果该生继续在爱达荷大学读研究生,其在第一年来此学习期间,可以修多门先修课程(为研究生课程的必备课程)来节省研究生学习的时间。第一年学习结束,该生拿到国内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以后,将由爱达荷大学艺术与建筑学院帮助该生转成研究生。该生在爱达荷大学再进行研究生学习约两年,获得爱达荷大学研究生学位。

*如果该生在大三学期结束之前,未能达到爱达荷大学语言要求,则该生可以在大三结束以后,来爱达荷大学参加语言课程学习。在此期间,该生还需参加艺术与建筑学院的Studio(设计工作室)课程,以便学生可以在美方教授的指导下完成国内大学本科毕业所需的毕业设计。

在该生按时返回国内大学,并完成毕业答辩以后,该生将满足国内高校本科毕业所需学分,获得国内高校所颁发的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书。

如果该生希望继续在爱达荷大学进行研究生学习:

一方面,该生可以在爱达荷大学学习语言(ALCP)期间,通过六级语言班或者参加雅思或托福考试并达到入学要求的分数,则可以直接跟着爱达荷大学下一个大学期开学的时候,自动转为正式的爱达荷大学研究生,开始研究生学习;

另一方面,如果该生在返回国内大学毕业之际,依然没有满足爱达荷大学对英语方面的要求的情况下,该生可以申请爱达荷大学“有条件研究生录取”,就是说,该生会被录取为爱达荷大学研究生,但是需要该生先上爱达荷大学语言课程(ALCP),并且通过六级班,然后可以在爱达荷大学下一个大学期开学之时,自动转为正式的爱达荷大学研究生,开始研究生学习;该生也可以在读语言班期间,自己报名参加托福或雅思考试,如果通过考试并获得足够的分数,则该生不必继续完成六级语言班的学习,而可以在下一个大学期开学之时,自动转为正式的爱达荷大学研究生。

* 3+2.5 (F1学生签证)

按照一般的研究生课程学习,需要2.5年研究生毕业。如果学生希望缩短所需时间,尽早毕业,也可以通过几种途径来实现:

*可以参加爱达荷大学暑期举办的意大利暑期课程,一般在暑期期间,导师带领学生团队去意大利进行六周游学,在参观游览的同时,也会由欧洲知名设计师团体给学生进行学术指导,同时,学生也需要完成特定课题的设计项目。意大利暑期课程将会抵消研究生的部分课程,来缩短整个研究生学习所需时间。

*学生也可以申请提交国内大学本科课程,如果与爱达荷大学部分先修课程的教学内容一致,则有希望进行课程抵消,来缩短整个研究生学习所需时间。

3. 1到2学期短期交流生项目

适用阶段:本科或者研究生阶段任意学期

签证类型:J1(访问学生)

项目描述:

学生经由国内大学推荐,满足在校期间平均绩点在2.5以上,可以参与该项目

• 学生如果拥有雅思6分或者托福70分的成绩单,或者在爱达荷大学的语言测试中通过5级考试的将可以直接参与专业课的学习。所选的专业课将经由国内大学的同意转为国内大学对应课程的学分。

• 学生如果没有相应的语言成绩,则需要在抵达爱达荷大学后参加ALCP语言文化强化课程。根据学生的语言水平,在语言文化强化课程期间,学生可以选择规定的专业课程。专业课程学分将依据协议转回国内大学。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