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项目 >> 正文

我院举行“德奥项目管理中心”揭牌仪式

时间:2022-03-15     访问次数:

为推进学院国际交流合作的发展,拓宽师生升学、进修渠道,3月11日,我院在行政楼302会议室举行“江苏大学京江学院德奥项目管理中心”揭牌仪式。无锡洛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小娟,副总经理孙嫣、华羚惠,德国TSE集团总经理MATTHIAS GERHARD KREUZER(Matt),我院院长赵喜仓,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立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立勇,副院长范艳华以及综合办公室、学生工作部的相关老师出席了揭牌仪式。仪式由范艳华主持。

唐小娟表示,无锡洛匠教育一直致力于整合中国、德国、奥地利三方教育资源,积极引进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先进理念,此次与江苏大学京江学院共建中德奥合作交流平台,旨在为广大师生提供语言培训、国际交流、实习就业、留学深造等服务,培养国际型专业人才。

Matt介绍了德国TSE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目标。他表示,双元制职业教育项目可以让学生未来多一个选择方向,衷心希望德奥项目能为更多师生提供服务,共同构筑中德奥三国友好交流的桥梁。

赵喜仓指出,“德奥项目管理中心”的成立,既能给学生提供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对今后在语言、学业以及职业规划等方面提供服务和帮助,同时也将进一步提高我院知名度和国际化办学水平,深化与德奥在老年康养等方面的合作,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培养国际视野的应用技术型人才,更好地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伴随着掌声,赵喜仓和唐小娟为“德奥项目管理中心”正式揭牌。此举也标志着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向更深层次方向推进。(撰稿单位:综合办公室)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