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项目 >> 正文

无锡洛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交流洽谈

时间:2022-11-28     访问次数:

11月25日,无锡洛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小娟一行来访,就进一步推进国际交流合作事宜进行洽谈。院长赵喜仓,副院长王国林,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立平,副院长范艳华,综合办公室、学生工作部、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交流会。会议由范艳华主持。

赵喜仓对唐小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从目标定位、办学规模、办学成就、学科优势以及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

唐小娟介绍了无锡洛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以及中德合作项目。

德国德累斯顿应用科技大学校方代表傅文轶教授介绍了德国大学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德国近况。德国德累斯顿应用技术大学位于萨克森州德累斯顿市中心,设有社会科学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设计学院等学科院系,与河北大学、中国计量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等国内高校开展了多个校际联合培养、学分交流、教师培训以及进修项目,是一所强在教学、注重实践、聚焦科研的大学。

赵喜仓表示,前期学校与无锡洛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国际交流战略合作协议、成立了“德奥项目管理中心”,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但受疫情影响,师生的海外进修、升学、实习等合作办学项目未按期推进。他指出,德国德累斯顿应用科技大学与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培养目标高度契合,希望今后能够结合我校护理、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优势,进一步探索康养人才培养、技能培训、实习实训、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聚焦聚力康养产业发展主题,推进老年服务协同创新,共同打造区域老年服务卓越品牌,贯彻落实好“健康中国”国家战略。

通过此次交流洽谈,我校将与无锡洛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继续加强多领域的务实合作,拓展师生国际化交流,进一步提升学校国际化水平。(撰稿单位:综合办公室)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