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项目 >> 正文

2020年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商学院硕士项目介绍

时间:2020-05-20     访问次数:

一、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是加州大学十所成员学府之一,1954年成立于加州里弗赛德市。加州大学是全世界规模最大的公立大学系统,在各项学术指标和排名中均名列前茅。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有在校生23,278名,是加州大学10所分校中发展最快的,以其人性化和多元化著称。河滨分校设有81个本科专业,48个硕士学位项目以及42个博士学位。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位于南加州洛杉矶以东的河滨市,距离洛杉矶市区仅一小时的车程,好莱坞、迪士尼乐园及魔术山等地均开车可达。河滨市拥有大城市的便利及小城镇的安全和友善,被列为最具美国本土风味的九个城市之一。在此就读的学生,可以在这1200英亩的校园里,尽情和愉悦的享受学习和科研的乐趣,其中现代化的教学设备、专业优良的教学师资,及图书馆内超过120万册的藏书,提供了一个非常完善的学习环境。同时加州整体气候温和,四季宜人,冬季没有寒冬,夏季没有酷暑。

河滨分校拥有加州10所分校中本科规模最大的商学院,加州高中生成绩前10%的同学才有可能申请到该院本科项目就读。拥有全球最权威、管理教育领域最具影响力认证机构AACSB的认证,全球仅5%的商学院获得此认证。本科及研究生项目均分别排名全美前100。

最新全美排名:

l 全美大学85名(2019 U.S. News & World Report排名)

l 全美公立大学排名35名(2019 U.S. News & World Report排名)

l 全美商学院89名(2018 U.S. News & World Report排名)

 

UCR商学院不仅旨在拓宽学生视野,还为学生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就业指导服务。在帮助学生合理规划职业的同时,增进与不同行业内优质企业的合作关系,校企联合,使学生在学习期间收获顶尖企业的实习机会,更在毕业时顺利拿到理想的工作机会。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R)商学院在加州所有商学院的就业指数中名列前茅。

二、硕士项目简介:

工商管理硕士MBA

工商管理硕士PMBA(非全日制)

会计硕士MPAc Track 1

会计硕士MPAc Track 2

金融硕士MFin

项目时长

2年

2年~5年

1年

15个月

1年

特色

* STEM认证

*没有工作经验也可以申请。内分7个专业方向。

* STEM认证

*时间灵活,可以延长到最多5年。

* STEM认证  *毕业之后可考AICPA证书。

* STEM认证  * 没有商科背景也可以申请。

* STEM认证  *课程设置比照CFA考试。

入学要求

GPA3.0 不到的同学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学费(含保险及学杂费)

$55,871.69(每学年)

 

$53,208.19(每学年)

$59,148.19

$78,332(15个月)

$64,428.19

 

什么是STEM?

对于国际学生而言,金融硕士(MFin)、会计硕士(MPac)项目的毕业生在毕业一年OPT(实习工作签证)结束之后,可以再申请延长最多2年的OPT时间,获得一共多达36个月的OPT工作签证时间,这将会为国际学生在美国就业创造了更好的机会与空间。

 

 

开学时间&费用

1. 开学时间:2020年9月28日

2. 申请截止日期: 2020年3月31日,最后一轮6月1日。

3. 以上学费为一学年(9个月)的费用,费用中包含学费、注册费、学生中心费用、医保费、研究生社团费用、学生活动中心费用和学生服务费等。

 

申请所需材料

个人陈述

简历

一封推荐信

成绩单  

官方GMAT/GRE成绩(不强制要求,没有也不影响申请)  

官方托福/雅思成绩(如没有,需要进行面试来决定是否豁免)  

 

学费:

工商管理MBA硕士 5.58万美金/学年,共2年完成。

会计硕士MPAc硕士6.4万美金/学年,共1年完成。

金融硕士MFin硕士5.9万美金/学年,共1年完成。

 

生活费(含住宿费):1万美金/学年

 

申请咨询联系招生老师:

手机/微信:150-2178-1123

 

Copyright 2020-2022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E-mail:jjxyyb@ujs.edu.cn
学院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联系电话:0511-88620111